2016年3月19日 星期六

紅燒乳鴿 (Roast Pigeon)



乳鴿肉質鮮美, 製作方法層出不窮, 可烤可炸亦可鹵水, 今次芊如用焗爐做這個紅燒乳鴿, 用麥牙糖水和白醋可以做出脆皮效果!



2016年3月17日 星期四

曼谷之旅 2015 ~ 頂級醫療Spa, 讓身與心重拾平衡@RarinJinda Wellness SPA



RarinJinda大有來頭, 其總店在清邁, 名字是Rarinjinda Wellness Spa Resort, 而清邁的Spa館附設渡假村, 比曼谷這間更有規模!

曼谷的RarinJinda Wellness Spa 分別位於Grande Centre Point Hotel Ratchadamri 及 Grande Centre Point Hotel Ploenchit的30樓. Yes! 後者是芊如入住的酒店, 故此沒有不去的理由吧! 我想!! ..... 藉口多的是, 呵呵! 我們是用電話預約的, 也敬請有心去的朋友們記得預約, 以免白走一趟!


2016年3月10日 星期四

慢煮溫泉雞蛋配魚子 (Sous Vide Egg with Caviar)



有了慢煮神棍後, 前文可重溫 ~ ANOVA 慢煮神器!! ★讓我進入Sous Vide 慢煮的世界☆ Anova Precision Cook, 第一個想做的菜式便是溫泉蛋! 因為烹調時間較短而且不用抽真空 (因為那時抽真空機未到手, 哈哈!) , 原來做出來的溫泉蛋很軟綿綿, 蛋黃略帶黏稠, 而且蛋白軟嫩鬆滑, perfect!

搜尋此網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