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2月21日 星期日

ANOVA 慢煮神器!! ★讓我進入Sous Vide 慢煮的世界☆ Anova Precision Cook



如果有看我的FB, 慢煮神器Anova Precision Cook是芊如2015年的聖誕禮物, 去完泰國旅行後一直在忙, 所以連試的機會也沒有!

慢煮(Sous Vide - 發音為Shu V) 流行了好一段時間, 以前Sous Vide都是大大的一台機器, 只有在高級餐廳才可一嘗慢煮美食, 之前芊如也曾對Sousvide Supreme著迷, 但因為不想再添置大型的爐具在家而放棄念頭, 直至有了這支ANOVA慢煮神器, 又再次燃起慢煮這團火.... 呵呵呵!

而說到如何烹調美食, 其實就是將食材調味後抽真空, 再以80℃或以下的水溫長時間隔水烹調, 這種低溫慢煮的方法可以保持食物的原味外, 亦同樣減低食物氧化程度; 而且用上真空技術, 可以促使食物更加入品!

包裝盒很有質感, 黑白配10分時尚


內裡有簡單的說明


Anova慢煮機, 用法10分方便, 只要將慢煮機附設的夾子夾在鍋旁固定, 然後調好溫度和慢煮時間, 便可以輕易煮出大師級美食, 最喜歡的是不用看火, 預設時間後還可以去小睡片刻或來個浸浴, 哈哈哈!


有螺絲的部份是慢煮機附設的夾子


慢煮時要留意水位, 勿超出MAX線, 當然亦不要低於MIN線


另外, 最棒的是可以透過藍牙接駁智能電話或平板, 透過app來控制慢煮機, 而且app內有大量食譜可供參考, 既方便又有資訊性!


記得慢煮後的食材(如牛排或羊架), 要煎香才夠美味, 日後芊如會分享我的慢煮食譜!

ANOVA
網站: http://anovaculinary.com/
FB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AnovaSousVideCooking/

2 則留言:

搜尋此網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