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1月29日 星期日

星級韓國餐廳@Outdark



芊如除了熱愛煮野食外, 亦同樣喜歡在外嘗試不同美食佳餚, 今次很榮幸得到Dimcook點煮網邀請, 而且可以同一眾熱愛煮食的Bloggers去OUTDARK試食新派韓國菜! 大家又食又玩, 實在令芊如獲益良多

自從韓劇《來自星星的你》掀起炸雞熱潮後, 香港亦陸陸續續開了多家韓式炸雞店, 但OUTDARK豈止是炸雞店咁簡單!

來OUTDARK前做了很多資料搜集, 他們在2010年於韓國釜山由當時仍是大學生的Robin Kim成立, 而且Mr. Kim是日頭上班, 放學後經營餐廳業務, 真的不得不佩服他的毅力和勇氣。 而OUTDARK在短短五年間開左30間分店, 由釜山遍佈全韓國至海外, 而且仲係2014年在香港開了分店, 就係因為咁我們可以不用去韓國亦能大飽口福

今次我們是去旺角店, 地點很方便的, 就在旺角地鐵站E1出口, 步行數分鐘已經可以找到, 非常就腳

在樓下已經見到招牌


餐廳在2樓, 外面有很多椅子, 方便等位時用


雖然標榜的是炸雞, 但真的還有很多吸引的菜式


室外很光猛, 室內是完全折然不同的感覺, 名乎其實的好dark! (一笑)






化妝間的外面用了很多玻璃, 有點Cool的感覺 !




化妝間內仍是有塗鴉了的玻璃, 有幾盤可愛的花花點綴




行完一輪後, 當然要去跟Dimcook點煮網及一眾bloggers聊聊天!


枱面上有不同顏色和形狀的碟子


西瓜 果肉 燒酒我想一定是推介飲品!


和一眾煮食bloggers聊得愉快, 先來一杯韓國海特啤酒!


第一道菜是DIY Rice Ball (自己做自己飯團)
只要帶上手套將所有的食材混合及搓成圓波波便可進食


OUTDARK的美女負責人Boa很貼心的為我們搓好飯團波波 =)


這個DIY Rice Ball的飯很有黏性, 圓圓的一個波波好可愛, 而且味道相當不錯, 飯入面有麻油和蟹子, 所以又香又脆脆的, 口感極佳!


嘩嘩嘩! 韓式炸雞出場
雞肉是用上多汁的雞腿肉配上芝士香脆薯條, 炸雞的外皮又薄又脆, 每一口都鬆脆到呢! 食得好滿足而且有4個不同醬汁搭配, 芊如認為不用沾上醬汁只吃原味已經很夠味, 而且....好味到一個程度係...其實我一個人都可以KO這碟!




4個不同醬汁: 甜辣, 香蒜蜜糖, 辛辣和咖哩


芝士燒豬筋骨
這個芝士燒豬筋骨份量10足, 外圍有泡菜, 黃金薯蓉, 韓式雞蛋券和奶酪粟米; 中間當然是主角燒豬筋骨


原來食芝士肋骨有3個步驟:
1 把鐵盤上的芝士切底溶掉
2 用筷子夾著一條肋骨
3 用叉子把芝士卷上肋骨一同享用

服務員很有禮有細心的幫忙卷芝士上肋骨, 可以見到芝士流動, 真的流曬口水呢!



芝士肋骨肉汁多, 很入味, 而且與芝士極配, 沒半點油膩感, 芊如雖然不太吃芝士, 但這個配搭又真係好好味道!


布帳馬車
內有芝士炒年糕, 炸壽司, 蛋及韓國魚片, 芊如不吃年糕, 所以不知其味道, 炸壽司很不錯


芊如食到飽飽地, 要來個西瓜燒酒了


西瓜燒酒其實是將雪碧和燒酒倒進西瓜內, 這個在家開派對時也可以自家弄的, 味道甜甜地, 不知不覺飲多左, 呵呵!


韓國海物香煎薄餅
薄餅煎得金黃香脆, 用料極多, 薄餅的邊位脆脆的, 好惹味, 飽飽地都忍唔住食了兩件, 其實同炸雞一樣, 可以不用點醬汁都已經好入味!


甜品?? 非也! 這個是士多啤利米酒
醇香又帶甜味, 而且容易入口, 加上水果的香味, 好飲好飲!


甜辣田園上的田螺(配拌菜)


這道菜式賣相相當吸引, 甜甜又辣辣, 拌勻後的樣子是咁的, 但螺肉在那兒?


其實螺肉是另上的呀, 有咬口之餘味道又是超好....


OUTDARK還有其他可愛的地方的, 例如可以寫post card寄給別人或自己, 亦有愛情鎖, 除了食以外, 也可以互動!


寫好post card可以拿到近餐廳入口的郵筒投寄, 而愛情鎖可以扣在牆上


芊如當然也有扣上愛情鎖, 願望是什麼..... 秘密!!! 哈哈!


來一個大合照, 大家都很盡興


吃了咁多道菜, 其實除了沒有吃年糕外, 基本上每一度菜式都好有特色, 而且味道和賣相也是超乎想像的好, 那麼用心的一間餐廳加上創辦人的用心經營, 這個晚上確是令芊如難忘....

主辦單位送給一眾bloggers的清淨園禮品, 石榴紅醋一直是芊如的美肌瘦身飲品, 大愛! 而麵豉醬和辣椒醬又可令芊如創作更多不同食譜, 已經心癢癢又想煮了.....


再次多謝Dimcook點煮網的邀請及OUTDARK的熱情招待

OUTDARK旺角店
地址: 旺角彌敦道613號飛達商業中心2樓
電話: +852 2722 0831
營業時間: 星期一至四: 17:00-02:00/星期五至日: 12:00-15:00; 17:00-02:00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搜尋此網誌